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为彩票疯狂

郁闷,郁闷,还是郁闷!
金融海啸蔓延,乌云密布,钱途一片渺茫,于是郁闷盛行。衣食住行,柴米油盐酱醋茶,样样都要钱,更别提房子,车子,确还要遭受失业,减薪的打击,真是苦不堪言。佛经云:人生来就是受苦受难的。苦,何时是个尽头,何时是解脱?何以解忧,唯有彩票!
偶向来是很支持中国的慈善事业,热衷于福利彩票。每当路经彩票代办点,毫不吝啬的投那么几注,可每次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500万老是与我擦肩而过。不过这似乎永远也破灭不了我憧憬500万的梦想。这不,眼下金融海啸弥漫,为了张饭票鞠躬尽瘁,身心必备,很是郁闷,只好去投身福利事业。正当我掏钱的时候,突然杀出来一团黑影挡住了我的视线。我抬头一看,只见一位大爷,从贴身的荷包里拿出10块钱买了5注。突然之间,我差点忍不住笑出生来,我也不知道突然有这么大的反映,可能是看见已经步入花甲之年的老大爷对人生还抱有如此之大的梦想吧。
500万何时垂青于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