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Autumn and winter 2009/10, the theme of women's fashion trends 10


Top10:有趣的鞋"Cuffs"

似乎从来没有听说过鞋"克夫",但确是这一季鞋子的有趣特征。或者我们可以称之为护腿或袜套。Issey Miyake, Prada和Victor & Rolf都提供了可分开的护腿,在短靴上打造长筒靴的效果。还有一些是袜套的形式,比如Betty Jackson的透明袜套,为腿部创造了有趣的多层效果。Sportmax则是运动的多层效果。而christopher Kane这个鬼才使女人的脚踝在这一季变得性感无比。
所有以上的风格,请在穿着时以混搭的方式进行。在都市中混入一些摇滚,在诗意中带上一点超现实主义;另外即便是你花了足足3个小时精心装扮,你仍需显得随性放任,浑然天成,就象刚从床上爬起来,丝毫不象认真打扮过的样子。这就是09秋冬的穿衣宝典:愈怪诞愈美丽,愈大愈美丽,愈不经意愈美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