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英语翻译聊天软件 UU-lava V2.0


英语翻译聊天软件 UU-lava V2.0
软件分类:网络软件(聊天通讯)

支持语言:简体中文软件大小:127KB反

安 装:支持授权方式:

免费版


UU-lava是一款支持中英文准确翻译、具有标准美国英语朗读的英语学习聊天软件,目前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与微软Message互联互通。

该软件完全免费、与MSN发消息带翻译,性能卓越。可用于:跟英语系外国人交流,英语学习,商务翻译,语音视频聊天,视频会议。


功能介绍:
准确翻译中英文,聊天学英语 如果让网络聊天过程变成一种自然的英语学习过程,那么你的英语水平一定会在不知不觉中得以提高,现在这种想法已经变成了现实,这款具有即时翻译功能的聊天软件,一个英文翻译小秘书便随时跟随在你的身边,温馨地为你服务。

标准的美国读音,聊天中时刻练习你的听力 UU-Lava将聊天对话中所有的英语部分用标准的美式读音读出来。在聊天时锻炼你的听力,培养语感。


与Msn互联互通,开通翻译 与微软的即时通讯工具Msn互通好友和消息,并且可以翻译中英文对话。是你和国外沟通的理想工具。


好友不在线,文件照样传 UU-Lava将提供文件离线传输功能。当你兴冲冲传给好友一首好歌,对方却因为不在线无法接收。有了UU-Lava文件离线传输功能,即使对方根本不在线,你也可以照样“想发就发”。


头像随手拍 浏览网页时看到喜欢的图片,不用下载也不用保存,一步操作就能将它设置为你的头像。UU-Lava提供随手拍照功能:随手一拍,图片自动成为头像。任何图片,无论大小,只要你喜欢统统可以拿来做头像,还能添加多种特效。


协同办公 UU-lava会帮您自动添加同一局域网内的所有UU-lava用户,如果你和好友处于同一公司网络,或在同一个网吧,你再也不必像qq一样只有添加好友才能发消息传文件。有了UU-lava您就立即能看到你周围上线的同事。这样就可以马上给她传文件,或发消息过去。


免费动漫绣 立即更换你喜欢的头像吧,可以在线屏拍头像。还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服装,想穿就穿,想换就换。你再也不必花钱买qq币了,UU-lava的全部头像和服装都是免费的。


超清晰语音通话 UU-Lava提供5人语音视频功能,让你能随时邀请多个好友一起开心聊个够!周末安排一次出游?还是今晚去哪里FB?赶紧抓起耳麦,呼朋唤友,网上开个会!UU-Lava还能让你同时召集4个好友视频聊天。不仅能与远在天涯海角的朋友们在网上开个面对面的视频Party,而且画面流畅、语音清晰,让你的沟通更加彻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