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一见钟情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不相信,至少在今天以前偶是不相信的,不过今天真的见鬼了,竟然一见钟情。

提到一见钟情,大家肯定想到是找对象时说的一见钟情。大家可不要想歪了哦,偶这里的一见钟情不是那个意思哦。偶是对今天的面试官一见钟情,也许你会争辩说那还不是对异性的好感。偶郑重声明:偶的这个一见钟情不是那女之间的一见钟情,是对偶今天遇见的这个面试官的才华的一见钟情。怎么说呢?从面试开始到结束,他都跟我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在交谈,大家肯定都有这种感觉老板一般是不会英文的。但我今天这个面试官的英语超牛,而且谈吐非凡,偶是算遇见知音了,偶佩服的五体投地。谈了半个多小时,谈着谈着,越来越兴奋,真想不停地谈下去。更让我吃惊的是,谈到最后无意间说到了二外,他竟然说英语是他的二外,日语才是他的专业。Oh,my God! 当时那个崇拜劲真得无法形容,恨不得把自己“嫁给”他,这里说的可不是男婚女嫁的嫁哦,偶说的是希望他聘请我,偶为他卖力。

感悟今天的面试是我面试当中最愉快和满意的一次,祈求老天叫他聘用偶哦。

没有评论: